台南記帳-值得信賴的記帳事務所

服務項目與對象

服務項目與對象

服務項目與對象

工商登記、帳務及稅務處理

我們必須知道在相同的行業裏,因負責人及股東的免稅額不同,節稅也將因人而異,如何規劃申請營業執照?量身訂做才會讓您合法又節稅。

工商登記

工商登記、帳務及稅務處理

我們將運用多年來的豐富經驗,協助您瞭解工商登記的專業知識,提供完善的服務,以解決問題之所在。
● 設立登記 行號設立登記、公司設立登記、網拍設立登記、補習班設立登記、分公司設立登記、國際貿易業登記、進出口業務之申請、工廠設立登記、執行業務…
● 變更登記 増(減)資、變更組織、公司名稱變更、營業項目變更、地址變更、負責人變更、董監事改選、股東轉讓…
● 特許登記 室內裝修業、醫療器材販售業、電氣承裝業、人力仲介業、不動產仲介/代銷經紀業、電信工程業、冷凍空調工程業、中西藥業.…
● 停業/復業/註銷/解散登記

jaway Accounting

服務對象

各行各業都是我們服務的對象,也歡迎您的加入。

國 內 企 業

企業型態包含:股份有限公司、有限公司、分公司、獨資行號、合夥行號、工廠

營 利 事 業

行業類別包含:買賣業、製造業、直銷業、餐飲業、服務業、貿易商、裝潢業、房仲業、人力仲介業、工程業、修理業、不動產租售、加油站、廣告業、電腦資訊業、投資公司、娛樂業、顧問服務業、派遣業、醫療器材業...

執 行 業 務

執行業務包含:各科診所、律師、幼兒園、補習班(安親班)、托嬰中心、療養院、建築師、地政士、機關團體、其他執行業務業

其他各行業

其他各行各業

543 則評論